HIDEX

HIDESIGNER IMAGE

人生艳如花卉
但限时美丽
一览始终无遗.

© HIDEX
Powered by LOFTER

<<我不要短暂的温存,只要你一世的陪伴>>


食物可以有标签,说明“请在此之前食用”。
女人不是食物,青春是有期限的,忍耐也是有期限的,
请在期限期满之前好好爱她,好好照顾她,因为她是逾时不候的。
世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挽回的,比如良知,比如体重。
但不可挽回的东西更多,譬如旧梦,譬如岁月,譬如对一个人的感觉。
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,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才是痛苦。

世上只有一个名字,使我这样牵肠挂肚,
像有一根看不见的线,一头牢牢系在我心尖上,一头攥在你手中,
谁说黑夜是孤单的,只不过又是街灯变暗了。
谁说世界是黑白色的,只不过谁都害怕所谓寂寞的。
是谁在树下偷偷数你的落寞,只不过是我在暗暗想你了。
虽然不能满足你最大的物质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来满足你。

我不要短暂的温存,只要你一世的陪伴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TOP